广州海珠区妇联启动了“童声童嬉”关爱孩子系列活动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海珠区妇联启动了“童声童嬉”关爱孩子系列活动

  经过近5万人次投票,广州市海珠区妇联征集的10个关爱孩子的**项目已选出,昨日与小朋友们见面。整个暑假期间,这10个项目将在海珠区18个妇女之家开展,不限户籍参加,全部免费,只要登录海珠区妇联“益家易”掌上妇女之家就可以报名。  7月,海珠区妇联启动了“童声童嬉”关爱孩子系列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在网上面向全市社会组织征集**项目,并通过掌上妇女之家进行宣传**,由广大市民投票评选。短短5天时间,项目介绍阅读量达到54964人次,参与投票42384人次。

  7月28日下午,在海珠乐峰广场中庭举行“盛夏童乐再加码”--2016年海珠妇联“童声童嬉”关爱儿童项目展。活动上,海珠区妇联对10个关爱儿童**项目及前期投票活动的幸运儿进行颁奖。海珠区辖内的困境儿童、暑假来穗“小候鸟”及环卫工人子女的代表化身精灵小天使,在社工哥哥姐姐带领下寻找宠物小精灵。10个**项目以节目表演、摊位展示、展板宣传等进行全面展示和预热,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和预约。为“童声童嬉”系列活动的落地实施做好准备,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参与进来,不断扩大项目的服务面。在活动现场还有代表科技**的VR体验,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眼球。

  据介绍,“童声童嬉”系列项目充分考虑各类孩子的需要,既有关爱服务困境儿童、特殊儿童和来穗儿童的项目,包括“多元梦想课堂”贫困儿童发展计划,有梦想就有机会,多昂贵的梦想都能实现,这里为你打开音乐殿堂,教学尤克里里;有“同一个梦想”关爱自闭症孩子活动,与自闭症孩子共同玩耍,让他们感受到同一片蓝天同一种快乐;“候鸟总动员”环卫工人子女关怀活动、“玩过翻寻味”小候鸟广州新生活融入体验活动让外来工子女在这个大城市**孤*和陌生,在广州拾获亲人般的关爱和快乐;也有帮助孩子培养兴趣、拓展能力的项目,“绿野寻踪”儿童户外教育体验活动、“阳光种子”关爱孩子、亲子趣味剧场社区活动、“绘本银行”缤纷阅读、“绘美暑假”美术体验、“绘声绘色”性别教育活动等等,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发掘自身的潜能和兴趣,让家长在互动中加深亲子沟通,达到双赢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