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使用网银跨行转账不收费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使用网银跨行转账不收费

  发布会上,联盟行对外宣布,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客户手续费,切实为客户带来实惠。具体来说,银行可通过Ⅰ类户为存款人提供存款、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转账、消费和缴费支付、支取现金等服务。  昨日,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合发起成立“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成立仪式上,联盟行宣布系统互联、账户互认、资金互通,同时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客户手续费。

  发起联盟的12家银行是: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五大国有银行未有参与。据悉,联盟是为响应央行《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的要求,推动新规落地而发起成立的。联盟以银行间账户为基础,将监管政策落地,推进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实现便民惠民。

  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联盟将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强调包容,以同业开放合作促进业务和产品创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欺诈、信息泄露和支付安全等风险时有发生,联盟行将通过彼此间的系统互联、账户互认、资金互通来强化账户实名制管理,改进个人银行结算账户服务,强化反洗*管理,进一步提高客户的资金运转效率。成立仪式上,联盟行对外宣布,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客户手续费,切实为客户带来实惠。

  股份制商业银行抱团结盟以低价和**服务留客户12家银行电子跨行转账免费昨天,12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在京宣布共同发起设立“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联盟银行的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客户手续费;联盟间账户互认实行免费,资金互通将实行*低市场价格,有效降低成员行的运营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