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单品怎么穿才时髦?印花流行法则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印花单品到底怎么搭才不俗气? 印花单品真是能让人一秒天堂一秒地狱,怎么穿才能不显Low是妹子们*关心的问题。其实印花单品只要在风格和款式的选择上稍加用心,解决办法还是很多的,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吧!

在印花的穿搭法则中一定要注意的是,和谐二字,印花顾名思义,“花”,即使不“花”,肯定也会有众多色彩或者元素的运用,所以与它搭之一定要注意整体的一个和谐感,比如穿一条印花半裙,你上半身便可以搭一件黑白T恤或者淡色的衬衫,这样才会凸显印花的美以及你个人的美!

*美的印花单品是一条拉风的连衣裙,可是*难穿的印花单品也**是它。从印花的大小和花色上入手*为准确,不同的印花能展现每位姑娘不同的特质,印花虽美丽,选择需谨慎哦!

皮肤不够白的妹子可以挑选素色印花,素色系印花连衣裙受款式的影响也比较小,飘逸的雪纺材质就足够好看,搭配上一双系带高跟鞋,精致又优雅。

大面积的印花总被认为是阿姨们的*爱,相反小碎花才是是清新少女风的代表性单品,小巧的碎花既能轻松减龄,又能穿出女生甜美的气质,选上一条裙装式的连衣裙,在人群里颇为眨眼哦。

小碎花对于颜色的要求其实并不多,深色调的会更增复古风情,而浅色的小碎花则更加清新自然。

衣服的图案如果已经足够零碎了,那么鞋子的搭配就不要再选择繁琐的绑带式或者饰有立体花朵图案的款式,纯色系或者休闲风的小白鞋为*佳。

标签: 印花单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