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便宜又好吃的鱼蛋粉在哪里可以吃到?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鱼蛋粉哪里*好吃?在广州老城区里有很多出名的鱼蛋粉店,是人们喜爱的小吃之一,而且很多都要排队等的。随着时代发展,经济实惠的鱼蛋粉已难觅芳踪。在哪里能吃到一碗经济实惠的鱼蛋粉?

明兴鱼蛋粉,在广州开了也有很多年。由于这里的鱼蛋粉用传统的潮州手法烹调而成,因此口感、味道较为正宗,不少食友慕名而来,都感觉满意。

鱼皮角、炸鱼皮、鱼蛋、牛丸等,鱼蛋粉该有的配料都有了,而且分量很足,一般女生吃一碗也已饱了。经济实惠,难怪每到饭点,这里便座无虚席。

地址:越秀区中山六路177号(近表哥茶餐厅)

经常逛上下九的朋友应该不会对他感到陌生:便利的位置、开阔的空间、不错的出品,*重要是,位于上下九商圈,多年来维持实惠的价格,能做到这点,实属不易。

虽然光顾这里的人大多是贪方便:上班族,或者是逛街累了坐下来吃点东西的,但无论是谁吃完这么一碗分量适中、价*合理,而且味道还不错的粉,也会觉得,其实吃鱼蛋粉,吃的就是街头小吃的随意感,不需要什么高大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