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喝汤好地方推荐有哪些? 广州最值得去喝汤的餐厅在哪里?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餐桌上有碗热气腾腾的鲜汤,常使人垂涎欲滴,特别是在冬春季,汤既能助人取暖,又能使人的胃口大开。下面小编为你**一些喝汤的好去处!

广州人对一碗汤的坚持执着,千**都不会改变,无论是潮湿闷热的春夏,还是干燥寒冷的秋冬,一碗滋补养生的四季时令汤水,总能给你*大的满足。

一煲汤,从精挑细选材料、洗净切块、一层层有秩序摆放入煲中,细*慢熬,熬汤者时常要三顾四盼,调节*候,常常一煲就是三四个钟头。正如**食家们所讲,除了广州人,再无他人能这样耗时耗力耗精神,在一煲汤水中倾注如此多的耐心与心思,实际上,这是一种传承!

广州市内有不少喝汤专门店,为生活忙碌的人们提供一碗老*靓汤,这一期花城网小编就搜罗了广州口碑*好、性价比*高的靓汤专门店,各位忙碌的广州人,下班后不妨到此享受一碗热汤吧!

广州喝汤的地方**:信行丰炖品皇店

**理由:**炖品店,品种丰富,价格从几元到十几元不等,材料足、*候够,汤水清而味浓,味道一流;餐厅环境一般,但还算宽敞和舒适,置摆的是传统酸枝桌椅,地方够大不用搭台那么尴尬,墙上挂着不少关于补品的小知识,食客可以坐下针对性地点合适自己喝的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