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造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 打造流行新趋势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纬一公司)携手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KANEKA株式会社(日本)联合承办的中国人造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盛大启幕。

本季新品发布呈现的MACINFUR时尚皮草,将以梦境、乌托邦、愉悦三大主题,诠释人造皮草在不同年龄、不同风格服饰主题中的应用,呈现出一场集人造皮草设计、顶级艺术工艺、时尚突破创新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乌托邦系列将传统的手工艺品色彩与自然色相结合,棕色系和深红以及黄色搭配,为寒冷的冬天增加温暖的感觉;梦境系列中,以紫浆红和灰米色搭配为基调营造梦幻效果,并在暖灰、浅蓝和藏青的衬托下尽显高贵典雅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