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条纹最近顽皮的挺近时尚圈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临近,或许你在想着今年万圣节要有什么装扮,顽皮的想去要一些糖果,可是嘉姐想说糖果们*近也是不安分呢,不好好的待在甜品店里,它们开始顽皮的挺进时尚圈,事情是这样的……

从Gucci大热之后,五彩缤纷的颜色就充斥了我们的眼球,让原本一向是冷色系的时尚圈热闹了起来,并且这个热闹在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的掌控下一发不可收拾,并且越演越烈,糖果色被他顽皮的搬到了成衣中。

英伦ITGirl Alexa Chung穿衣一向是简约为主,可当嘉姐看到这身装扮的时候也不禁的想说,看来我们的Alexa Chung也有顽皮的一面,糖果色系的衬衫在她的搭配下显得如此鲜活。

时装周期间,嘉姐就发现很多时装精们就将糖果色穿在了身上,并且里面搭配总是出其不意,一件连衣裙也可以有很多种穿法,这让嘉姐真的涨了不少见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