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葛玄茶文化博览会举办时间几月几号?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台州作为浙江茶叶的发源地之一,茶文化历史悠久。台州是江南植茶始祖葛玄故居,也是日本、韩国茶道的发源地。我们应当传承台州浓厚的文化底蕴,传播茶文化,从而提高台州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几年,台州茶文化发展迅速,茶馆、茶楼等服务业遍地开花,截止去年年底在登记商家已超千家,已经形成台州茶产业发展支柱。在2015第二届台州葛玄茶博会上御道黄茶负责人答记者问时说道:“目前台州的茶叶存储量和每年茶业消耗量均居浙江之*,饮茶、品茶已经是我们台州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我们没有理由不参加台州茶博会”。

同时台州市茶文化促进会也已经将“中国(台州)葛玄茶文化博览会”作为入户台州的常态化、**性博览会,成为弘扬台州茶文化,发展台州茶经济金名片。

展会英文名:2016 China (Taizhou) Gexuan Tea Culture Expo举办时间:2016/12/23---2016/12/26

举办展馆:台州**会展中心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浙江|台州市

主办单位:台州市茶文化促进会

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3届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