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被质疑“同姓不能婚”韩国政府出来说话了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于上周被曝光,消息一出,震惊了亚洲娱乐圈。然而,在铺天盖地的祝福声中,有**疑两人同姓宋,恐怕会因韩国传统中“同姓不能结婚”的禁忌,而导致不能结婚。

一瞬间,网友炸开了锅,纷纷表示,“明明幸福的一对恋人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

此前,大热韩剧《请回答1988》中就有描述“同姓不婚”的情节:情侣成宝拉和成善宇同为“成”姓,却囿于韩国的传统习俗与当时律法,导致无法结婚。

这一幕对于年轻的中国观众来说,似乎显得有些荒唐可笑。按照韩国过去的传统,“同姓同本”结婚为禁忌。只有主流姓氏如金、朴、李等姓,才不在此限,不过前提是不能“同本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