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家汽车客运站陆续开始预售国庆假期车票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通讯员张雯敏、李维、贺毅萍、祝帼巾报道:随着国庆、中秋节的临近,广州市内各大客运站陆续开始预售节日车票。记者了解到,广州市站已可购买假日期间的所有车票,而海珠、夏茅、永泰等客运站则提前15天开售。

由于今年国庆节、中秋节重合,市汽车客运站预计出行高峰将会出现在9月30日下午、10月1日及3日。高峰时段,夏茅客运站将增加清远、东莞、深圳宝安、龙岗、罗定、湖南常宁、宁远等线路的班次密度,**旅客顺利出行。

另据了解,海珠客运站提前15天开售国庆及中秋期间的车票,旅客可通过海珠客运站**公众号或关注广州中运客运公众**号、96900网站等在线购票,也可在海珠客运站票房自助购票专区,用手机扫码自助购票。

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新《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自2017年3月1日起,所有乘车旅客通过任何方式购票,购票人均应提供真实准确的旅客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并在取票、进站乘车时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如需改签、退票,需凭购票时的有效证件原件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