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广州将设置海外旅游推广中心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方航空29日透露,南方航空与广州市旅游局签约,在**主要城市合作设立“广州旅游**中心”,共同宣传**广州旅游。

双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各大目标城市设立“广州旅游**中心”,开展广州旅游宣传**工作,吸引更多海外游客来广州旅游。广州旅游**中心的主要任务包括,设置统一固定的有广州旅游**中心标识,配备广州旅游宣传大使。

向当地市民和旅游者提供各类广州旅游的宣传资料及咨询服务;积极联系当地旅游部门、协会、以及其它旅游机构,及时向当地市民发布广州旅游资讯和信息,联系当地的酒店、景点等开展合作**;积极主动在当地举办广州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或参加当地有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活动。

今年第一期合作先设立十个海外**中心作为启动试点,未来**中心将逐渐扩大到二十个**主要客源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