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意大利广东就藏着一个“威尼斯”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直很羡慕威尼斯水城,出门就是各种各样的河道,撑一条小船就可以肆意穿梭在其中,枕水而居,听悠扬水声在耳边流淌... 想想都心醉!其实在英德也有一个“威尼斯”。一出门就能游泳!

英德宝墩湖·湖山温泉度假村

这里有218栋以温泉为主题的新东南亚建筑风格别墅群。别墅环千亩原生湖而立,湖水倒映着绵延山脉,恰似“威尼斯水城”。置身在这如画的风景里,你可以纵身一跃到无边泳池中,畅游在蓝天白云与碧蓝池水间,享受**无虑的放肆**。

奇洞温泉小镇

在望埠镇,除了可以领略“威尼斯水城”的悠闲惬意,省内*家以自然溶洞生态景观为主题的奇洞温泉度假酒店,更是休闲。奇洞温泉酒店依托原始森林而建,怡然幽静。这里的这里建筑风格更是糅合了东南亚及客家民居的特色,质朴典雅。

闭上眼睛,你会嗅出山间田野中的草木清香,你会听到鸟儿发出的清脆叫声;站在阳台你可以眺群峰连绵,近观万亩田园。奇洞温泉小镇内更设有两千平方米的溶洞温泉池,可谓是冬暖夏凉。置身洞内,享受泉水温滑,欣赏溶洞天然造型,静心聆听水滴,如闻天籁之音,顿觉人间天堂。

坐落于奇洞温泉景区内的奇洞梦幻水城,配有众多水上娱乐项目:高山滑水、空中T台、御景湾冲浪、仰天大喇叭、小鲜肉漂流、飞天回旋、水中漫步、欢乐水屋... 体验完泉水的温暖,不妨来这里享受一番夏日的清凉!

英石园

除了玩乐,望埠镇更有一个以石文化为主旨的主题公园,这就是融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石疗**、石趣饮食、奇石贸易为一体的英石园。

这是一个*特而又充满情趣的的石文化园,总占地近500亩,共有大小英(奇)石4050多件。景区分主入口景观区、奇石展示园区、综合服务管理区、奇石展馆区四大区域。如果有空,就来这个集奇石展示、观赏游览、买卖交易于一体的英石园,感受英石*特的一面吧,目前免门票进入哟。

美食特产

望埠镇是广东英石之乡,英石艺术闻名中外不在话下,望埠腐竹更是久负盛名。望埠腐竹以本地黄豆和**山泉水制作,经碎豆、浸豆、磨浆、煮浆、过滤、成型、提取、烘干等多道程序后,做出的腐竹薄薄一片,口感特别嫩滑,如丝绸般滑入喉咙,味道纯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