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桥有人行道吗?广州大桥长度是多少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晨零点,广州大桥终于全线开通!新扩建成的广州大桥长度约1000米,总宽度约48米,其中车行道占约36米,人行道占约7米,设计时速60公里。

新、旧桥“合二为一”,南北双向10车道通行,车辆通行能力增加一倍!广州大桥不但变宽了,还变美了。为增加美观感,预计国庆前后景观灯将建成。

楼梯 旋转楼梯“高大上”

和原来的大桥相比,新大桥两侧增设了多个上下桥的楼梯通道,除了“八字楼梯”、慢步系统外,南往北上桥位置增设了一个旋转楼梯。

这个旋转楼梯高三层,楼梯道宽超过3米,非常宽敞。从桥上沿着楼梯走下去,即可走到珠江边,和珠江来个“亲密接触”。“八字楼梯”也比较特别,这个楼梯位于南往北方向,是从大桥下二沙岛的便捷通道之一。楼梯外形呈“八”字,比较趣致。每个楼梯的通道宽度比较窄,仅1米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