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也要穿裙子 这几条半裙尽显优雅女人味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天冷不能穿裙子,就是要一年四季将裙装穿到底。尤其是要**的这几款女半身裙,*眼的色彩,时髦的款式,搭配出各种风格,赶紧学起来。

质感十足的银色半身裙,同样是百褶裙的设计风格,简单有型,搭配热带雨林风格的宽松毛衣,穿上高跟鞋,尽显优雅女人味。

要知道秋冬季节*流行的裙装就是百褶裙,不管你怎么穿都能藏住肉肉,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女生*适合这款黑色百褶裙,搭配黑色修身针织衫,配上短款牛仔外套,简单有型。

撞色拼接百褶裙,好美的颜色,穿在身上肯定***回头率,赶紧入手,蛋糕裙的层次感设计,让这款裙子更加有魅力,搭配撞色高领修身针织衫,更是显瘦有型,穿上紫色绑带高跟鞋,魅力四射。

亮面宝蓝色百褶半身长裙,好有魅力的说,不光是款式,就连颜色也让人着迷不已,尤其是搭配宝蓝色长袖衬衫,胸前暗红色贴布装饰,更加精致吸晴,颜色配搭真的好美。

荧光绿色修身裁剪的半身裙,中间开叉设计别致有型,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清透,搭配白色高领衫和短款牛仔外套,胸以下全是腿。

紫色高腰铅笔裙,颜色很漂亮,裙摆中间开叉,设计精美,高腰裁剪凸显**身材,搭配白色高领毛衣,穿上黄色系高跟短靴,撞色混搭视觉*眼。

浅蓝色半身裙,简单清新的颜色,淡雅素净,搭配白色高龄毛衣,穿上裸色大衣,搭配高跟鞋,散发优雅女人味。

条纹针织裙也是不错的选择,秋冬季节针织面料更加柔软暖和,搭配深蓝色针织衫,穿上白色球鞋,特别小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