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你的快递没了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上午10时40分,一辆载满快递物品的银色货车在距离机场高速蚌湖入口处往广州方向2公里处发生意外——车辆左前轮突然爆胎导致侧翻起*,车厢内的快递也被殃及。

据悉,事发时,车主试图尝试用车载的灭*器进行灭*,但由于*势蔓延迅速,灭*器一时间发挥不了作用。接到**后,广州市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辖区人和消防中队一台城市主战消防车前往处置。

8分钟后,人和消防中队到达现场。消防官兵们发现,一台侧翻的货车车头部位正在猛烈燃烧,车厢内浓烟滚滚。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一组官兵在车头部位架设水枪直击*点,另一组官兵**时间将未被波及的快递包裹进行转移,20分钟后大*被成功扑灭。由于扑救及时,消防官兵成功*回近半的快递。

据货车司机说,货车内当时有大约500份快递。这些货物都是准备送到购物者手上的,没想到在路上发生了事故。幸运的是司机没有受伤。起*原因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