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今日再增17个车站升级安检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自10月10日升级安检以来,广州地铁已经有89个车站升级安检。从今日起,再增加17个车站升级安检,这些车站将实行“人过安检门、物过安检机”的安检措施。

据悉,为了让广大乘客逐渐适应安检升级,地铁线网分6批次逐步启动安检升级。今天开始的站点包括:农讲所、西门口、陈家祠、白云文化广场、白云公园、越秀公园、天平架、燕塘、长湴、植物园、龙洞、新造、大学城北、同和、石牌桥、华师、五山。

广州地铁提醒,由于安检通行速度与部分站点进站客流存在一定的不匹配性,安检升级确实会使部分车站的客运组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可能出现部分出入口的总排队时间达到30分钟(甚至超过30分钟)的现象,个别站还可能会排队至站外。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