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锅 麻辣醇香名扬天下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麻辣*锅,麻辣醇香,名扬**,下午朋友电话通知我说在美团上下单定了*锅。让下午下班一起去吃。好吧!有得吃当然好,下班后就直接飞奔过去。重庆原味老灶*锅,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店里面的装修浓浓的重庆风格,板凳都是老家的感觉,两个人的菜单,会不会少了一点,店里面的纸巾盒都与众不同。

一个鸳鸯锅,辣还是不辣直接随意选择,吃*锅蘸料也按自己喜欢口味自己调制,一个来深圳十多年的四川人口味已经清淡了很多,蒜泥,鸡粉,芝麻,香油,花椒油,生抽,葱花,香菜。

来一瓶天地一号,果香浓郁,酸甜柔和,清爽可口,沁人肺腑,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降低血脂,排毒**。然后省略中途吃*锅的时间*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