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入穗及在穗车辆须安检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2017广州《**》****期间实施陆路入穗及在穗行驶车辆安全检查的通告。通告指出,为维护社会秩序,**公共安全,**2017广州《**》****安全顺利举行,广州市公安机关将在2017广州《**》****筹备及举办期间,对进入广州市及在广州市内行驶的机动车辆实施安全检查。

《通告》称,在广州市际、区际主要道路及涉《**》****活动有关道路上设立治安卡点,对过往车辆实施安全检查,严禁携带、藏匿或非法运输枪支、弹药、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淫秽物品及其他违禁物品。

届时,各治安卡点将开设快速查验通道,对担负特殊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具有公务行政标志车辆、持有2017广州《**》****专用通行证车辆、“绿色通道”车辆(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

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禽畜,新鲜的肉、蛋、奶等)实行快速安检;对可疑车辆,将查验驾驶员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并对车载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货运车辆另须查验货单。

11月30日至12月9日,入穗及在穗车辆须安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