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期八小镇圣诞节活动?怎么去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阳光明媚的假期,想带上家人和孩子出去转转,看看外面的世界,亲近自然,放飞心情,在此讨教一下出游攻略。

2017广州星期八小镇金色梦想亲子趴活动:圣诞期间,广州星期8小镇更会推出许多有趣的活动。

活动:

分享梦想、获得梦想、交换梦想、挑战梦想。

梦想的圣诞树:宝贝们使用指定的圣诞杯,在家长的帮助下,叠出圣诞树造型,并自拍留念。

梦想的圣诞老人:蒙住眼睛在原地转三圈,小朋友指挥父母前进,给圣诞老人和驯鹿贴鼻子。

梦想的王座:完成梦想挑战后,宝贝们戴起王冠,拿起权杖,披上王袍,获得“圆梦证书”并在梦想王座上加冕!

金色狂欢趴:圣诞节怎么少得了COSPLAY,换上你*喜欢的角色服装,准备和大家一起尽情狂欢!

金色集市会:小镇的圣诞树旁是*热闹的集市会。用自己手中的E币去集市上挑选自己的圣诞礼物。

小小巴菲特:建立正确的**观,养成理财习惯。

金色许愿树: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配上嘉顿愿望树,送去新一年的祝愿。

广州星期八小镇交通指南:

星期八小镇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五号停机坪

星期八小镇自驾车路线:

自驾路线: 选择机场路:机场路-->云霄路-->云港路-->星期8小镇

选择云城西路:云城西路-->机场路-->星期8小镇

星期八小镇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二号线(坐14站)到地铁白云公园站A出入口下。走约660米到星期8小镇前行50米过马路后再沿路直走约100米,从云城南四路口转入再直走30米左右即到

公交:980云港路站;424 云霄路站;199云城西路(云城南四路口)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