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大连冷不冷?去大连穿什么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大连位于辽东半岛的南端,冬天没有零下30度的严寒,那么元旦期间去大连怎么样?冬季是大连的旅游淡季。天气寒冷、气温维持在零度左右,*冷的1月气温降至零下7度,**天气下气温可能低至零下十几度。

昨天因为受寒流影响,风很大,气温也较低,所以元旦来大连要提前注意天气预报,如果有大风或者寒流经过大连,大连就会风很大,并且很冷,这样来大连看海就会受到很大影响。如果连续几天温度或天气较好,那么来大连看海游玩没有问题的。

大连冬天天气好的时候广场上、公园里、滨海路上会阳光格外灿烂,人们在这种环境里心情也会特别愉悦。外面活动的人特别多,特别是滨海路上徒步健身观海景呼吸室外空气的人也特别多。

走滨海路穿件冲锋衣或运动装就可以,大连现在滨海路*好看的地方是付家庄公园向东经过老虎滩到棒棰岛路段。西侧星海湾广场到傅家庄公园这一段在修海上公路大桥,海上风景受到很大影响,不好看了。

所以,想元旦去大连的话,还是要注意天气的,如果真想去,要随时关注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