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家居市场竞争优势怎么样?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南方家居创建于1991年,位于四川成都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是四川省家具行业骨干企业。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沙发、家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一体的民营企业,分别在四川彭山、湖北罗田、河南清丰建设有三个现代化生产基地。

多年来,公司先后获得许多殊荣,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继续倡导“环保、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观光、体验、博览、配套、定制五**整体家居产业园,力争成为中国西部家居制造产业及旅游**区,为中国家具产品走向世界做出新的贡献。

市场竞争优势

1.建设一店,成功一店。

南方家居的经营理念是,建设一店、成功一店;**一百、满意一百,成功商家、成功企业。我们不仅让您**,更教会您**的方法。

2.购买南方家居,*享身份地位。

**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服务,四流企业做产品。四川省人民**授予“南方牌”沙发为四川**产品称号。

3.投资****。

南方家居在四川彭山、湖北罗田、河南清丰建立三大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降低了运输成本。且产品品类齐全,组合合理,具有整体竞争优势。

4.保姆式服务。

从您专卖店选址、培训、开业及后期的经营管理,都有公司专业部门和**业务经理全程帮扶知道。开发经理和省区经理每月到店对您经营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