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吸奶器怎么加盟?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嘉憬是婴童创意精品***,集婴童用品的创意、研发、生产、销售与顾客服务于一体。嘉憬秉持多品牌运作格局,旗下有专业易用婴童理发器品牌——YIJAN易简;舒适喂养电器品牌——SNUG舒氏、可爱宝宝理发器品牌——DADA

多年来,精益求精的品控管理与嘉憬营销团队**的新品**、销售能力,为嘉憬事业平台高速成长提供着强有力的发展引擎。嘉憬的中国区业务保持着持续的强劲增长,销售网络遍及整个中国大陆。

成为一家持续发展超过100年并受世人尊敬的企业是嘉憬人的目标。未来,嘉憬将通过高品质创意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共同发展。

舒适吸奶器怎么加盟?

1、电话咨询加盟事项;2、客户填写《意向客户加盟申请表》;3、舒氏销售顾问审核后,与符合资格的客户取得联系;4、针对客户的资金和人员状况,舒氏销售顾问为客户定制适合的产品订单和整套销售支持;5、双方确定,签订合同;6、客户根据舒氏提供的产品资料,开店并上传,并在舒氏指导下进行**;7、接受订单、发货与再订货。

舒适吸奶器优势

品牌优势:舒氏是专业的婴童哺育用品品牌,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是行业内数得出来的知名婴童用品**品牌;

研发优势:舒氏有着业内**的设计师团队,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很快,其**人性化的设计,更符合市场需求;

培训优势:舒氏对代理商的支持大,终端有统一而**的品牌形象,有系统的培训与动销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