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天逸音响?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天逸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1992年成立的成都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归属同一法人,两公司相继相承、相共享资源和信息,合作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天逸品牌的音响电子产品。

广州天逸电子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地区,地处国内外音响电子产品的传统开发生产集散地,信息广达、交通方便、资源丰富。公司拥有近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数条****的音响产品流水作业生产线,以及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企业管理人才、***工程技术人才和大批训练有素、技术过硬、爱厂如家的员工队伍。

公司努力把自己的产品定位在高品质高科技高品味三高精品水平上,大力提倡科技兴厂、质量兴厂、服务兴厂。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精品化、人性化、规模化!

天逸长期与专业音响名厂及众多的音响高***集成电路芯片公司的**学者保持着高度的合作关系,使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设计开发生产水平始终与先进的高科技水平保持同步,并成功地将当前先进的音响技术和工艺应用到天逸音响的开发和生产上,**了自己的技术和工艺**。

怎么加盟天逸音响?

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投资人实地考察:到总部进行项目,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加盟资格审查: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五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与指导与帮助。正式运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加盟天逸音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