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朗卫浴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帝朗卫浴,中国**五金卫浴品牌,自1992年成立于香港,秉持“**精致生活”的理念于1994年进入大陆市场,**把挂件引入中国,**在挂件中坚持使用高品质铜材,**提出“雨林”概念的企业……一直以来对高品质产品的执着追求,使帝朗卫浴始终保持着行业**地位。

帝朗始终秉持“精致生活,帝朗卫浴”的品牌内涵,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开发新品,并引入欧洲流行的设计理念与时尚元素,外观典雅美观;在材料选用上,始终坚持进口**材料制造,以匹配高品质生活,在细节处理上,帝朗以人性化、安全为*要设计准则,产品一如量身定制。帝朗卫浴,为精致生活而生。

帝朗人兢兢业业的努力,使帝朗不断成长壮大:占据香港市场约70%的份额,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一、二级市场,建立了逾418家零售终端,并呈不断增长之势,产品成为国内外200多家**酒店及合生创展、恒大等地产商指定卫浴品牌。

帝朗卫浴加盟支持有哪些?

地点评估: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实地调查,进行地段评估,尽量做到*低风险。

装修设计:公司拥有一批**的设计师,公司提供装修的设计,工程的监理,保持所有的品牌店形象统一。

产品货源:公司负责品牌配货,提供多系列,高品质产品,并定期推出新品新款,保持**潮流!

营销策划:公司每年定期推出全国性的大型营销活动,刺激销售。根椐当地实际情况做相应的营销策略实现“量体裁衣”的营销理念。

培训指导:公司提供富有实效的前期和定期培训,这个培训计划能使您在未来的经营中得心应手,成为一个零售及产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