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MODA品牌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BESTSELLER于1987年推出VERO MODA品牌。1988年**家VERO MODA店在挪威奥斯陆开业。从那以后,VERO MODA在欧洲和中东已经开设了171家直营店和2052家代理店。

你可以在澳大利亚、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德国、冰岛、爱尔兰、北爱尔兰、科威特、拉脱维亚、卢森堡、立陶宛、荷兰、波兰、卡塔尔、沙特**伯、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伯联合酋长国、法罗群岛和中国见到VERO MODA专卖店。

绫致时装于2001年将VERO MODA品牌引入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开设了200多家专卖店。VERO MODA维沙曼专为25岁以上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立性的女士设计。年龄**敏感,因为VERO MODA女性对时尚有*特的感悟。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她们永远是*靓丽的一群,用她们的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性感,旷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VEROMODA品牌加盟优势怎么样?

品牌战略:采用时尚的设计概念,同时主张"与其仰望不如穿在身上"的理念,顺利成为**女性的*选服装品牌

品牌定位:面向25-35岁女性的职业休闲装。体现出女性*有的优雅女人味,给人*新时尚感,*特的新概念让她们上班和休闲场合都能感觉到自信和美丽。

品牌知名度:在欧洲、澳洲、亚洲中国等多个时尚发源地享有盛名,在中国就有350家专卖店,深受加盟者青睐。

品牌美誉度:BESTSELLR中国(绫致时装)与国内众多零售界*头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新世界集团、百盛集团、SOGO等,数次被评为"*佳合作伙伴"等,同时多次参加爱心活动,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品牌忠诚度:*具的女性职业休闲装的新概念,针对追求时尚的青年人及白领的时尚风向标,往往可以在时尚界引起某种新的流行现象,受到众多女性的深深喜爱。

品牌优势:对时尚的*到见解,*具"时尚"、"个性"、"成熟"、"性感"等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