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春真丝服饰怎么加盟?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金富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是一家以工业为主,产业多元化,下属分子公司分布中国多个省市的集团公司,目前已形成了工业、房地产、对外投资三大支柱产业。

凭着诚信的待客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质量监控,使我们赢得了赞誉的口碑和市场的认同。多年来,在公司董事会的高度重视下,金富春积极投身民生、扶贫、教育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帮扶弱小,这是金富春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真实写照。

承前启后,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发展中,金富春将一如既往地注重产品质量和员工安全,时刻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为慈善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在更广的范围内将爱心发扬光大,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富春真丝服饰怎么加盟?

准备期:考察前在网上查看每个公司的官网,选址中意的品牌,电话交流。

考察期:考察期到公司详细了解办公环境。

设计出样团队组建:考察对比后*终签约,公司提供专业设计师,为经销商设计专卖店图纸(包括平面图、施工图、效果图)。痛死,总部指导经销商组建团队人员(包括店员、营销人员、安装人员、售后人员)。

上门指导:设计出样经过经销商满意后。公司提供专业的安装指导人员以及营销培训指导人员不上门服务,为经销商提供产品知识指导、安装指导、营销指导、软件指导、以及店员人员培训。

开业运营:店面安装完毕后,正式进入营业。公司提供开业策划方案、一对一经销指导、广告宣传物料、店面上样送货、店面装修补贴、提供设计支持,官网订单支持、**订单支持等等,为经销商提供完整的成功开业模式。

营销支持:公司会提供专业的营销指导人员,不定期的上门考察,了解店面销售情况,为经销商提供专业营销指导方案。总部也会每个季度研发新品,增强经销商的产品竞争力。以及假日举行厂家让利,全国联盟促销活动,辅助经销商的销售。

售后服务:公司专门成立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同时还成立专业的电话回访团队,为全国经销商的销售售后服务保驾护航,**经销商的销售更具市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