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丽士背景音乐系统产品优势怎么样?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厦门音丽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中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专业研发扬声器、音箱、音响为核心,主要产品用于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家庭影院系统、家庭卡拉OK系统。

截止至今时今日,公司旗下已有数百家实体分销商,遍布中国大江南北。音丽士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质量,累计拥有了*大的用户基础。音丽士依托多套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产品管理体系,使之成为影响大半个中国智能背景音乐行业的明星产品。

“Le”在拉丁文中译为永恒,而“voice”则是声音的意思。两者相结合,代表着“永恒之声”。中文名唤作“音•丽士”。品牌与音丽士人— —永续经营、共存共荣。Levoice(音•丽士)品牌自成立以来,经各地代理及经销商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的Levoice(音•丽士)品牌文化。Levoice(音•丽士)品牌音响以品质、**、创新自勉。

音丽士背景音乐系统产品优势怎么样?

照着主题,说说***的分体式背景音乐播放器,是以家庭为中心而开发的智能背景音乐。讲到分体式,其中*占口碑的还属“音丽士”。就以音丽士的产品为例,不需要下载任何APP,用手机内置的播放器,或者酷狗音乐、**音乐等即可对其操作播放,手机音量键控制声音大小,还支持手机音乐在线下载至主机内,让你轻松体验360°无死角的无损立体声。

你以为背景音乐只是听歌那么简单吗?那你就太简单了。音丽士近几代旗舰机都支持485双向通信协议。我打个比方:当你家里遭到小偷光顾的时候,安防系统通过手机提醒你的同时,房子将发出刺耳的警报声来赶走这位不速之客。目前可以实现人声与“家”的普通对话,在电影《**者》中和“天网”的对话,就是由语音识别系统和背景音乐系统的结合实现的。

这就是智能背景音乐在智能家居中的地位,它是未来所有智能产品与人沟通的介质。正因为他的性质,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家居安全,加上如今智能家居的发展还未到成熟期,如果不是有十足的把握消费者们只会停留在考虑的阶段。

我们所熟知的国家3C强制认证、强弱电分离、UL认证等都是电子产品安全认证标准,之所以说音丽士的品牌*占口碑,是因为音丽士在产品上的用心、专注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从强弱电分离到3C认证,这几十年不变的“稳如泰山”是所有产品设计的前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