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通过内部孵化、合资合作及代运营等,韩都衣舍品牌集群达几十个,包含女装品牌HSTYLE、男装品牌AMH、童装品牌米妮·哈鲁、妈妈装品牌迪葵纳、文艺女装品牌素缕、美国户外品牌Discovery等知名互联网品牌,包括韩风系、欧美系、东方系等主流风格,覆盖女装、男装、童装、户外等全品类。

韩都衣舍目前拥有600余人的时尚设计师团队,是韩都衣舍 "产品小组制" 的核心,在韩国*尔设立分公司,同1000余家韩国时尚品牌保持紧密的、多方位的合作关系,在引入韩国设计元素的同时,与中国的审美相结合,将"Fast Korea Fashion" 演绎的****。

韩都衣舍加盟条件有哪些?

1.您对投资服装零售行业有较大的兴趣,并有服装专卖相关专业零售管理经验。2.能够*自承担风险,并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3.拥有投资目标城市商业地段的临街店面或者商场专柜。4.需要根据公司要求进行店面装潢,统一订购货架等相关设备。5.根据公司要求对店铺进行规划操作管理。6.接受公司的专业培训。

韩都衣舍怎么加盟?

1.加盟咨询。2.填写申请表。3.考察店铺位置。4.双方签约并支付**金。5.店铺形象设计。6.店铺装修并确认开业时间。7.公司开业筹备。8.装修验收。9.公司指导及开业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