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顶裂缝如何修补?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房子在进行装修的时候,房顶的防水问题是非常的重要,一般房顶施工的质量也是要有所**的,不然的话如果出现了裂缝,那么也是会出现漏水的情况,房顶裂缝如何修补是非常的重要,同时对于房顶裂缝漏水的原因是什么也要掌握,这样对于进行维修有着很大的帮助。

房顶裂缝如何修补?

1.压力灌浆法:空气压缩机将粘合剂灌屋顶墙面裂缝内,将开裂的墙重新粘合在一起。外力修补法:将原有的屋顶墙面裂缝打开,用弹性腻子修补,或者是使用的确良布整粘。

到市场上购买一些油漆专用的亚麻布,将亚麻布用白胶贴至屋顶墙面裂缝,然后待干透后涂上水泥漆,这样的话,可以**墙体**有裂缝,也可以起到坚固墙体的作用。

2.将墙体表面的保温板去掉,或者是把屋顶墙面裂缝的水泥去掉,在外面安装一层石膏板后在上面做乳胶漆。但此种方法工程耗量大,也有一定的难度。

3.大面积的屋顶墙面裂缝,将开裂的墙面基底做出一个“U”形状,对基底进行修补,挂上钢丝网就可以了。

标签: 房顶裂缝修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