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合适的鞋柜?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鞋柜我们家里都有,当然有的家人鞋柜虽然很小,但是放的鞋字比较多,为此购买鞋柜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购买鞋柜的时尚,同样也要考虑鞋柜的使用性,为此我们不仅仅要学会选择鞋柜,同样也要做收纳盒做好鞋柜的清洁,怎样选购合适的鞋柜?

怎样选购合适的鞋柜

1、购买鞋柜的时候,我们*先要看的是鞋柜材料是否合理,发现木材有虫眼、掉末,说明烘干不**。检查完表面,还要打开看里面内料有没有腐朽,可以用手指甲掐一掐,掐进去了就说明内料腐朽了。开柜门后用鼻子闻一闻,如果冲鼻、刺眼、流泪,说明胶合剂中甲醛含量太高,会对人体有害。

2、看完鞋柜的材料,接着就是鞋柜四脚是否平整,将鞋柜放在地上一摇便知,有的鞋柜只有3条腿落地。看一看鞋柜面是否平直,不能弓了背或塌了腰。

3、鞋柜结构是否牢固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鞋柜在挑选时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轻轻摔一摔,声音清脆,说明质量较好;如果声音发哑,有劈里啪啦的杂音,说明榫眼结合不严密,结构不牢。

4、鞋柜包边是否平整也不能忽视,封边不平,说明内材湿,几天封边就会掉。封边还应是圆角,不能直棱直角。用木条封的边容易发潮或崩裂。

三合板包镶的鞋柜,包条处是用钉子钉的,要注意钉眼是否平整,钉眼处与其他处的颜色是否一致。通常钉眼是用腻子封住的,要注意腻子有否鼓起来,如鼓起来说明不行,慢慢腻子会从里面掉出来。

5、购买鞋柜的时候,当然油漆部分要光滑也不能不顾,鞋柜的油漆部分要光滑平整、不起皱、无疙瘩等。边角部分不能直棱直角,直棱处易崩渣、掉漆。

鞋柜的门子里面也应刷一道漆,不刷漆板子易弯曲,又不美观。颜色要与室内装饰协调,白色鞋柜虽然漂亮,但时间长了容易变黄,而黑色的易发灰,不要当时图漂亮,弄得白的不白,黑的不黑。一般来说,仿红木色的鞋柜不易变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