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鳗鱼有哪些营养价值?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海鳗中的维生素含量十分丰富,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帮助,让我们来看看海鳗有哪些诱人的营养元素吧!海鳗鱼有哪些营养价值?

1、维生素。鳗鱼中维生素A、E的含量都十分丰富,而且含量都分别在普通鱼类的60倍和9倍以上,这两种维生素可以有效预防视力退化,保护肝脏,而且还能帮助我们**精力呢!

海鳗中的B族维生素也是不可忽视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含量比较丰富,而其中所含的磷脂,为脑细胞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2、DHA和EPA。DHA及EPA这两种营养物质被称为“脑**”,从这个美称就知道它们对大脑的**作用,可以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

3、钙质。海鳗中的钙质是比较丰富的,可以促进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减少中老年人骨质疏松,而且对于容易钙流失的女性来说,也是不错的食物。

4、胶原蛋白。在海鳗的皮中还含有不少胶原蛋白,女性美容护肤保养都可以靠它,而且这种食物获取胶原蛋白的方式更加有效。

5、蛋白质和氨基酸。鳗鱼肉含有丰富的**蛋白和各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给身体带来必要的营养。

6、西河洛克蛋白。海鳗中的这种蛋白成分具有很好的强精壮肾功效,夫妻生活不够美满的人很适合吃一些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