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炸蔬菜是什么?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炸蔬菜是什么?相信有很多都吃日本炸蔬菜,有多人还不知道是什么,这道日本料理叫天妇罗,是日本人很常吃的家常料理,去过日式餐厅的人一定都吃过,那酥脆的口感就连挑食的小孩也会忍不住多吃几口。日式天妇罗和一般炸物不大相同,面衣虽然没有另外添加炸粉口感却相当好,快来看看关键有哪些!

天妇罗是日式料理中的油炸食品,用面粉、鸡蛋与水和成浆,将新鲜的鱼虾和时令蔬菜裹上浆放入油锅炸成金黄色。吃时蘸酱油和萝卜泥调成的汁,鲜嫩美味,香而不腻。

天妇罗它不是某个具体菜肴的名称,而是对油炸食品的总称,具体的种类则有蔬菜天妇罗、海鲜天妇罗、什锦天妇罗等。

在日式菜点中,用面糊炸的菜统称天妇罗。便餐,宴会时都有可以上的菜。天妇罗的名字来自葡萄牙,大约已有150年的历史。天妇罗的烹制方法中*为关键的是面糊的制作。

天妇罗以鸡蛋面糊为*多,调好的面糊叫天妇罗衣,做面衣用的面粉,日语叫薄力粉。就是面筋少的面粉。这种面糊做出来的天妇罗挂面薄而脆。夏季调面糊的水*好是冰水。是四大日本料理之一。

日本炸蔬菜是什么?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