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里有没有装浴缸的必要?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里有没有装浴缸的必要?装修是门艺术,在装修的时候太多繁琐的事情要考虑,特别是为卫生间是否要安装浴缸而纠结。想安装浴缸,但由于卫生间小,安装了让卫生间显得拥挤,卫浴生活不舒服;不安装吧,又少了泡澡的乐趣和方便家中的老人洗澡,卫生间里要不要装浴缸?听老师傅分析优缺点后才恍然大悟。

卫生间装浴缸的利与弊

大多数家庭浴缸买来后的实际利用率很低。如果你买了房子准备结婚的,要是没孩子的时候还好说,有了孩子以后每天的生活就和打仗一样,匆匆忙忙,就没有那个闲情逸致去泡澡,浴缸一年的使用率都不超过5次。放在卫生间又占地方,到时候你就会嫌弃了。不过如果你喜欢卫生间的风景,买了浴缸肯定会天天用的话,那就买吧。

卫生间装浴缸的考虑事项

1、方便程度不同。用浴缸,洗澡前后得刷盆,不管是简单冲个澡,还是洗得**点,都得刷盆、放水、排水,做不少准备工作,比较麻烦。而淋浴拧开就行,很方便。

2、用水量不同。浴缸耗水量比较大,使用浴缸时,还要考虑家里的热水设备能否提供这么多的热水,水费能否承受的起。

3、占用空间不同。浴缸所占空间较大,且位置固定,狭小的浴室不宜使用,狭小的卫生间也不宜使用。

4、舒适程度不同。在室内用浴缸洗澡,放上一大池热水,躺在里面,不光能洗澡,泡澡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和放松,而在卫生间泡澡,就要注意安全隐私问题了。

卫生间装浴缸注意事项

1、沐浴时请先放入冷水后加热水,严禁往亚克力洁具直接加入热水。2、老人、儿童、身体不适者,应在他人照顾下方便使用。3、产品应避免与苯类、油漆、油漆清除剂等强有力溶剂接触。4、严禁使用去污粉、尖硬的物品或有研磨作用的物品擦拭产品表面。5、电机接地线应****接地,不允许无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