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锦绣中华有什么好玩?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半个月就到端午节了,那么,2018深圳锦绣中华有什么好玩?大多数朋友说到锦绣中华,只知道游园观景、看微缩景观、看表演、欣赏夜景......其实,锦绣中华也有很多新奇有趣的娱乐项目哦,比如,山地部落攀爬、*龙族溜索、茶马驿站、怒族旋转屋、茶马古镇等。

1.怒族旋转屋新奇体验

旋转屋开放时间:11:30--17:30,每1小时一场。爱玩体验项目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会旋转的屋子,民族特色的奇妙传说、天旋地转的新奇体验。带上你的勇气来遇见传说,一起揭秘神秘家族的面纱吧!亦真亦假的灯光、立体环绕的音效,让你在旋转屋中过把瘾。

2.攀爬区斗智斗勇

古镇攀爬开放时间:11:30-17:30。神秘的山地部落草木茂盛,少年的活力在这释放再适合不过。置身民族山地部落,一同体验各种攀爬项目的刺激。

3.*龙族溜索惊险刺激

*龙族溜索开放时间:11:30-17:30。翠湖水上溜索风景甚好。你可能坐过缆车、坐过竹筏,但你不一定坐过溜索。系紧鞋带、皮带和安全带,开溜!体验*龙族族传统原始渡河方法~

4.茶马驿站回归童真

茶马驿站开放时间:11:30-17:30。谁说旋转木马是儿童专属,在升降旋转中的趣味是*简单的快乐。茶马驿站不止有旋转木马,黑马白马大象小驴总有你喜爱的坐骑,和小伙伴一同坐几圈也是种难忘的回忆~

5.茶马古镇看神奇世界

茶马古镇以刺激惊险的马帮故事、热闹兴旺的古镇进行主题包装,通过斜屋、变身屋、倒屋、镖局、擂台等一系列奇幻空间,集中展示茶马古道沿途哈尼族、藏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的神秘文化,向游客揭开茶马古道、南丝绸之路的神秘面纱。

通过上文,相信各位对2018深圳锦绣中华有什么好玩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准备小长假出去玩的朋友,记得一定要提前订票哟!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