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夏天容易犯困?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夏天容易犯困?夏天来了,气温也越来越热了,很多人食欲不振,甚至是困意绵绵。炎炎夏天本该是生机勃勃的季节,为何连连犯困。明明睡足了觉,白天还是昏昏沉沉。**说了有这几个原因。

1.夏季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皮肤毛孔舒展,供血量增多,而供给大脑的氧相应减少,大脑工作受到影响,生物钟也不那么准了。

2.一到夏天,煎炸烤食品、酒类、*锅等,容易使得胃*上升,出现眼睛肿痛乃至心*上升。 内*会影响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情绪,出现劳累、嗜睡、失眠、头晕、工作精力不集中等问题,直接导致“夏困”症候群的产生。

3.发作性嗜睡 当人体慢慢适应了夏季的高温后,基本就不会再有夏困出现了,这也是为什么把它叫做“夏困”的原因。可是多久才能摆脱缠人的夏困呢? **认为对气温适应的时间长短与人的体质有关。

4.心理问题也引起夏困。有人夏困的程度很特别,像一些青少年在白天的任何场合都有可能睡着,比如走路、吃饭、骑车、开会甚至运动时都会睡着,这种短暂的睡眠可能持续几分钟。因为这种状况可能是患上了“发作性嗜睡”,不是单纯的夏困那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