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录取规则有哪些?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西北政法大学录取规则有哪些?高考结束了,很多人都在等着高考成绩的出来,和志愿的填报。很多考生都想报考西北政法大学,但不知道多少分能进?多少分能录取上?因此小编为广大考生总结几种方式可以了解多少分能上西北政法大学。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投档比例:投档比例控制在110%以内;实施平行志愿的省(直辖市、自*区)根据实时模拟投档确定投档比例。

3、专业安排方法:(1)我校按照“志愿清”的原则择优录取。(2)对于投档分数线以上,但不能满足志愿专业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不满额的专业由其它已投档考生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4、对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陕西省考生,在专业课、文化课成绩均为合格的基础上,录取按考生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志愿的考生,**志愿考生生源不足时,再由高分到低分录取非一志愿的考生。

对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外省考生,在专业课成绩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省控线的基础上,将专业课与文化课成绩折算为百分比后,专业课成绩占60%,文化课成绩占40%,形成综合分(综合分=专业课分数/专业课总分*100*60%+文化课分数/文化课总分*100*4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