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风堂冬季美食主打东瀛风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博德一风堂是源自日本九州岛福冈博多,创建于1985年,**拥有70多家分店。这个冬季一风堂特别推出东京酱油拉面和一风堂秘制炸鸡翼让你感受到东瀛风情。一风堂秉承"坚守传统、不断创新"的宗旨,为顾客提供结合了上乘新鲜食材、日本传统烹调方法、拉面制作工序、秘制汤底,将日本至正宗的拉面带给顾客。

这个冬季,广州博德一风堂专门从日本引进了“东京酱油拉面”‘一风堂炒饭和一风堂秘制炸鸡翼,相信能够给广州市民们带来东京的感觉,让大家品尝到精致美味的日本料理。

东京酱油拉面是一款混合鱼汤和鸡汤的拉面,用以昆布去除肉腥味,再加上和风鲣节一起熬制。配以特制香滑爽弹的Kasane面,辅以肩肉叉烧、精选麻笋、菠菜、鸣门卷、京葱、海苔,整体的口感较为清爽不油腻,入口是淡淡酱香味,余韵则是鸡汤与鱼汤汤底的清甜而不化香味,唇齿留香。

一风堂秘制炸鸡翼也是今年新引进的菜品,它的特点是外皮金黄香脆,包裹着内层鲜嫰肉质。以秘制方法把肉汁锁住,每咬一口,肉汁直流口腔,惹味可口,一试难忘。香脆滋味刺激味蕾,不仅让你胃口大开,还能补充足够的营养和热量。

现在这几款新菜品已经在一风堂广州和深圳的分店上市,欢迎大家前去品尝。让我们在这个冬季都来享受一下东瀛风情吧。

标签: 广州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