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蔡琳恋小2岁内地男星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下午,韩国女星蔡琳和内地演员高梓淇在机场被拍,男方一直搂着女方肩膀,举止亲昵,随后,蔡琳所属公司承认了恋爱传闻。

有媒体拍到两人现身机场的画面,娇小的蔡琳挽着高梓淇不时低声谈笑。高梓淇买了咖啡后和蔡琳缓缓而行,一路上都搂着女方肩膀,举止亲昵,好似一对正在热恋的情侣,*后二人同坐一辆商务车离开。对于蔡琳的恋爱传闻,蔡琳所属公司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两人正处在约会见面期”,证实了恋爱传闻!

据悉,蔡琳与高梓淇2012年担任电视剧《李家大院》的男女主角,后来互相产生好感,现在已经交往三四4个月。高梓淇2011年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箫剑一角出道,并出演了《花非花雾非雾》、《新京华风云》等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