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2岁儿子罚站影片爆红网络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作者:小编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庭和林瑞阳结婚后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之前她在微博上公开了一段让2岁儿子林秉翰罚站的影片,由于爱子无辜、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的模样实在太可爱,在网络上引起关注,影片一曝光就创下200多万人的点击率,还因此引起广告商注意,得到接拍广告的机会。

张庭2岁儿子罚站视频


张庭日前于微博上传一则名为“妈妈我知道错了,不要再处罚我了”的影片,在片中劈头就问儿子林秉翰“知道错了吗?”,只见爱子用力点头,张大双眼摆出无辜表情,听见她问到“下次还会不会乱弄、调皮捣蛋?”又急忙地摇头,再频频点头示意自己会乖乖听话。

有趣的是,张庭一命令林秉翰“站好”,儿子还会瞬间定格,可爱指数破表,让不少看完影片的网友为之疯狂,甚至因此接下1支广告,不过她只透露会和一双儿女共同拍摄,对于广告内容则保密到家。

她和林瑞阳因工作繁忙分身乏术,因此特地为2岁的儿子林秉翰和4岁的女儿林家菱请了帮佣照顾,另聘请专任教师长住以便指导姐弟俩,女儿的英文老师还是位哈佛博士,足见她对孩子教育的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