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国获评2015品牌中国(建筑节能行业)年度人物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2月20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华网、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暨品牌中国十周年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荣获“2015品牌中国(建筑节能行业)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大会是国内***、*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人物盛会。自2006年*次举办以来,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十届。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和表彰为****事业作出**贡献的品牌人物,推动和建立****人物标准。王健林、李书福、黄怒波、雷军、金志国、孙明波、余林、王景海、林毅夫、于丹、徐静蕾、杨澜、曹国伟、沈南鹏、莫言等都曾荣获该项殊荣。

本届品牌中国年会以“2015,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第十届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陆克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艾丰,新华网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谭玉平等政商**、行业翘楚、文化名人、国内外主流媒体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兼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会长、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特邀委员、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青联委员等职务。自1997年带领30多人进京创业至今,创立的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市值从上市之初的10.54亿上涨至上百亿元。东方雨虹先后承接鸟巢、水立方、**电视台等1000多项国家项目和大型公共基础设施的防水工程,防水工程施工量和质量水平居全国*位,累积上缴税款十多亿元。在李卫国的带领下,东方雨虹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捐赠资金和物资用于抗洪救灾、助学扶贫、兴建希望小学、解决职工就医就学问题、大力推行“服务百姓、**渗漏”主题公益活动、防水咨询活动等,累计受益上万余人。

本次颁奖众星云集,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中国中医研究院*席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金辉,盼盼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等人荣膺“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未来,李卫国将继续带领东方雨虹乘风破浪,布局**,把东方雨虹打造成一个**知名的防水品牌,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转变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