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2015年马云熬过的鸡汤:你喝了几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阿里巴巴对外发布了一段名为《2015阿里巴巴大事记》长达2分57秒的视频。视频盘点了马云这一年里在不同场合的讲话,并从中选出8句“**发言”总结了阿里巴巴的2015。

马云2015年熬的8道“鸡汤” 官方的正牌“鸡汤”,我们一起来看看:

1、我们希望很快整个集团的运营,一线的总裁们,全是70年代(生人)。

2、我们希望,把阿里集团,从“有”做到“无”,这个“无”是无处不在的“无”。因为只有我们无处不在,我们的客户才能得到收益,我们的中小企业客户,才能得到发展。

3、阿里巴巴不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我们是帮助别人做电子商务,因为我们的使命,不是把自己的货越卖越多,我们的使命:让**没有难做的生意,让别人的货越卖越好。

4、我们都一样,有情有义,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5、我们不是等待未来,我们希望世界因为我们,赢得了更好的未来。

6、今天的你,是十年前你的想法和你的行动造成的。十年以后的你,是你今天的想法和今天的行动做成的。

7、用计算机,用数据,用我们的电子商务,去**更好的商业模式和经济模式。

8、每一个人不要小看你的工作,因为你,影响了这个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