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发片不露真容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华语歌坛新人玲珑月底发片,主打歌《幻》也于日前在台北推出歌词版MV,整支MV只闻其声未见其人,只有一只暗红色大蝴蝶。

该曲4日在Hit Fm*播,DJ阿娟认为玲珑的唱腔乍听之下有一点像王菲。玲珑经纪公司的杨智杰表示宣传策略会循序渐进,让大家先从声音认识玲珑,再看到完整的她:“我敢说她不只色艺双全,还是个能带给大家许多惊喜的艺人。”另外她的单曲封面照也于昨日曝光,玲珑脸上蒙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据了解灵感是来自《蒙面歌王》,她得知不能露脸后,烦恼之后该怎么上通告。随着新歌曝光,她的外形已引起网友好奇与讨论,据她友人透露,她身高168公分、体重48公斤,从小拥有音乐及表演天赋,大学攻读经济,因为喜欢唱歌,利用周末教小朋友声乐和表演。

玲珑的新专辑由她自己一手包办5*歌曲,拥有自我意识与*特风格。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