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一出场便强吻刘诗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播收视飘红

记者曾乐报道 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都市青春情感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5月10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全国开播,*播收视即破1。郑恺撩妹不走寻常路,一出场便强吻刘诗诗、两度流鼻血等引发网友追忆自己的青春岁月。不过,刘诗诗、郑恺这样30岁左右的演员扮演高中生,也让观众觉得有装嫩之嫌。

看惯了校园偶像剧小**对校花不打不相识或是*近大热韩剧柳大尉高能撩妹的桥段,《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则另辟蹊径,加入了不少搞笑轻松甚至是有些个人魅力的元素。郑恺此番继续将个性进行到底,剧集刚开播,郑恺扮演的肖小军和刘诗诗扮演的刘婷初次相遇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肖小军,见到女神刘婷之后“怂”事不断,不是被老师揪耳朵,就是秒变花痴男,两度流鼻血的搞笑镜头引发热议。此外,音乐、游戏、场景等营造出的上世纪90年代末怀旧情调让不少观众追忆起昔日青春岁月,而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摄制团队加盟打造出来的唯美画面,也获观众好评。

好评之外,仍有部分观众对该剧提出了质疑,比如像刘诗诗、郑恺这样30岁左右的演员扮演高中生,有观众认为有违和感,有装嫩之嫌疑。对此,导演张思麟认为,郑恺有活泼的性格特质,刘诗诗有纯真的特质,当他们在饰演高中生时,只需放大自己这方面的特质,“在郑恺身上有点小痞气的坏孩子感觉,而他在生活中又是成熟、骨子里很英朗的男人,这和剧中后期的肖小军几乎一样。”导演原本还担心刘诗诗饰演高中生是项挑战,但经过接触,发现刘诗诗生活中就是非常纯真的人,“这样的素质使得她演高中生把单纯、浪漫诠释得非常好,而且很干净。”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