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加入“智商有限队”: 一直处于懵圈中的套路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本周五晚的《全员加速中2》被称为是本季*烧脑的一集。昨**午,汪东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节目太紧张,自己被杜海涛和吴昕骗得团团转。对于自己的同龄人宋小宝,汪东城惺惺相惜,大赞对方搞笑天赋高。

大东*次参演被骗得团团转

在录制之前汪东城自爆非常紧张,对于身高接近190cm而且是运动员出身的猎人们也会感到害怕。在危机感十足的游戏设置中**次参与录制的汪东城*先感到非常的懵,更调侃自己:“在节目中自己走的*多的路,便是一直处于懵圈中的套路。”并且正式宣布自己已经和林允搭档,共同加入“智商有限队”。

*次参演的大东便错信杜海涛、吴昕,被骗得“团团转”,但吐槽之后的大东仍然相信“傻人有傻福”,也透露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将自己的智慧的一面展示出来。

游戏拼命已护不住偶像包袱

汪东城的《全员加速中2》*秀正巧遇上史上*大阵仗游戏设置,节目组斥资打造高格调实境,还原模拟航空逃生舱、配置高空酷炫直升机;史上*宏大猎人学员方阵、200名空姐布“迷魂阵”呈现出宏观超强气势;水、陆、空三栖齐上阵,加速队员全面体验疯狂竞技。大东表示*次参加节目,感受到场景相当壮观,自己也有被震撼到。其中200名空姐布下的美艳方阵让他记忆深刻,另外,大东表示,要在百余名绕圈走动的空姐头上找线索实在是太难,不过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踏破铁鞋,终也证明他不俗的实力和敏锐的观察力。

汪东城与宋小宝《全员2》同岁同框成为热议话题,大东也被认为是夺走了宋小宝“颜值担当”的角色,不过大东却回应,来参加这个节目,本来就已经丢下了偶像包袱,跟小宝没有颜值高低之分,只想向小宝学习他的谈笑技能。谈到“猎人学院大逆战”的本期主题,大东表示既拼智力又拼体力,自己*次参加难免有些“状况外”,不过他也表示“一回生二回熟”,不缺智商,只是慢热的他将会在后面的节目中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证明自己超强的实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