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美食节什么时候举办?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美食闻名海内外,广州旅游部门每年在秋交会前后,都要组织“广州**美食节”活动。届时,广州的各酒家、饭店都会选出自家的名菜佳肴参加评选,美食节中会评选出各类名菜、名点、名小食或创新菜式百余款。美食节已集饮食、娱乐、商贸、旅游于一体。

将进行 “食在广州·金羊奖”**名店、名厨、名菜等系列评选及颁奖典礼,并在10天内不间断带来中华厨艺表演和丰富多样的文艺汇演。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场除了品美食赏厨艺,更设立进口食材跨境电子商务体验区,开展供需对接洽谈,既引导餐饮企业积极拓展**模式,又可以让广大市民足不出国就可以品尝和购买进口的**平价食材。

番禺美食节超过3万平方米的主会场将设置247个展位,汇聚广府餐饮名店、**美食荟、港澳台美食、中华八大菜系美食廊、西关传统美食、手信和精品食材等多个板块的美食展销;主办方更打造特色“舌尖驿站”,引进“舌尖上的中国”出现的美食,让各位“舌尖”迷们一饱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