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波罗诞”庙会开启岭南文化盛宴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年年逛庙会,看点却不同。历经10年发展,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已成为广州市一个重要文化品牌。

第11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今天上午10时开幕。“波罗诞”千年庙会是岭南地区*古老、*盛大、*具影响力的民间庙会。据介绍,从今天起一连三天,南海神庙广场将轮番上演大型的仿古祭海仪式、“水神庆会”、“五子朝王”等15场*具岭南传统特色的节目。

据悉,此次活动以“海丝福地·波罗良缘”为主题,活动力求保留民俗活动的特点,又增强对海丝文化和历史的展示,映衬凸显南海神庙”波罗诞”的历史地位和内涵,努力为广州建设岭南文化中心添光增彩,为广州发挥在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中的主力军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