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毛南族分龙节什么时候举办?都有什么活动?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毛南族分龙节暨第二届世界自然遗产文化旅游节环江毛南族分龙节将在环江全县境内隆重举行。从6月3日起,分龙节组委会官方**公众号将连续5天按照活动的排期,小小剧透9天18场活动的看点、特点、亮点和焦点。

6月18日 让你脑洞大开的开幕式 本届分龙节的开幕式,将在简朴、简约的基调下融入毛南元素、中国元素、**化元素,既高大上又具小资情调;水晶球揭幕、放飞和平鸽、彩色烟*表演等精彩活动等着你!

让你尖叫不已的**龙舟赛 “本地龙”与**腕儿的**对决,**让你尖叫不已! 6月18至6月19日,**龙舟赛将拉开帷幕,你带上一副好嗓子,我在环江河边,我们一起尖叫!今年龙舟赛可谓真正的**范儿。

来自澳洲、伊朗、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12路“**联军”齐集环江,多种肤色、多种语言、多种文化在清澈的环江河面碰撞交融,让环江也**范了一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