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谈Baby抽烟:只要我的那个她不吸烟就行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Angelababy被拍到与友人在酒店里吞云吐雾,这让她以往的玉女形象瞬间崩塌。不过baby已经为改变了很多,现在该抽电子烟了,可是这并不能让网友熄*,老公黄晓明都把烟瘾给戒了,Angelababy身为人母却不为孩子着想,竟然还是吸烟!

娱乐圈除了杨颖抽烟被扒出来后,还有个吸烟的小仙女,她就是郑爽,爽妹子当初的暴瘦就是因为吸烟!

有记者询问小鹿对Angelababy抽烟怎么看,小鹿笑了一下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这个他不清楚,只要她不吸就好,然后希望媒体不要用此时一直伤害Baby,果然是"一家人",不过记者显然不会这么容易的放过鹿晗,紧接着就问那个"她"是谁呢?小鹿一脸羞涩的笑笑,说了句:"我说过吗?我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