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均价突破2.6万/㎡-1.2万/㎡仍能定居大广州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广州市内的在售新房价格越来越难以高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标转向广州的周边区域。*近一张广州市中心六区在售新房的数据在朋友圈刷屏。从图中可以看到,除黄埔外,中心各区100万+的*付和46000元+的均价,让很多工薪阶层的购房者望而却步,而对于大多数投资客来说,这样的价位也难以承受。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视野投向广州周边区域,如增城、花都、从化、南沙等地。其中增城一直打得*热。广州新东站的规划也将进一步提升石滩区域的交通情况,未来可以轻松接驳珠三角城市群,构成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路网。随着增城*车站的设立,广汕铁路的动土开工,石滩核心住宅区呈现出猛烈的发展势头。

碧桂园琥珀湾便坐落在这里。项目规划建设总占地约73593㎡,可售建筑面积约147186㎡,纯洋房容积率低于2.0。区内还设有约2万㎡五重立体水景园林,区内绿化率高约40%。

实力造城,私享2万方水景园林与**标准游泳池

碧桂园一向在配套上为人称道。业内称“碧桂园造城,配套先行”。琥珀湾在配套上同样**。项目南北*宽楼间距约130m,东西楼距*宽约300米。小区内规划有近2万方中轴水景园林,环绕着园林建设有约650m有氧跑道,约1250㎡的**标准大泳池亦镶嵌其中。

此外,小区还规划约3000㎡的现代商业街,约1500㎡肉菜市场,为住户日常运动、休闲、购物等活动提供便利。小区规划建设社区品牌幼儿园,实现家门口的安心教育。为解决业主短途出行的问题,琥珀湾已与共享单车联手打造共享乐活社区,小区内设立共享单车停放点,方便业主轻松出门。

智能社区,3.0生活体系开启智能新生活

在室内设计上,碧桂园琥珀湾全面升级智能社区3.0生活体系,与八大家居品牌共同打造品质生活,同时配备有智能门禁系统、车牌识别、红外线探测器等智能科技,开启智能化居家生活。而在户型设计上,项目约85%的户型纯南向,全飘窗设计,充分满足室内空气对流及采光需求,居住体验感得到质的提升。目前琥珀湾在售建面约96-142㎡三至四房户型,可充分满足三口之家或二孩家庭的居住需求。

交通发达,穗莞深三城聚核之地

在项目选址上,碧桂园琥珀湾也思虑周全。项目坐落在中俄贸易园旁,位于广州新东站、东莞*车站两大交通枢纽辐射带,穗莞深三城聚核之地。经莞深高速、广惠高速、花莞高速便捷到达深圳、东莞、惠州及广州市内的地区,双大桥(江龙大桥、红海大桥)和双铁路(广深铁路、广汕铁路)打通四周。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大型商超分布周围,东莞第三人民医院、广州挂绿新城综合医院等**医院辅助解决健康忧虑。

当然,品牌的光环效应也不容忽视。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在今年5月入选福布斯**上市公司300强,并*次入选美国《**》杂志公布的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新排行榜中,足可见碧桂园今日强大的实力。碧桂园琥珀湾现推建面约96-142㎡三至四房户型,售价约11500-12800元/m²。时值碧桂园25周年庆典,楼盘特推98折优惠,限时99折。有置业需求的朋友敬请咨询:4006032266转 5499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