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广州千万级豪宅盘30个-高端买家选择多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置业,不只是单纯地解决居住之所,购房者更将其视为选择社交圈层乃至生活方式的决策过程。以**机关公务员,金融、教育、医疗等机构与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为主的中**收入群体,成为当前房地产市场改善型置业的主要参与者。**人群不但拥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其消费喜好和价值取向,更对社会主流观念产生重要影响。

在目前市场形势下,随着购房者的居住理念发生变化,品质大盘早已**局限于建筑质量和周边配套,物业管理、地段价值、文化建设、区域发展等条件同样纳入购房者对楼盘产品品质的考量范围。对于房地产开发商而言,品质更是树立品牌口碑的重要基础。品质大盘作为一种载体,将**人群聚集,形成圈层生活。

在银行工作的范先生决定换房,“孩子渐渐长大,需要有自己的空间,父母也时不时从老家过来暂住帮忙照看,原本的三房实在太拥挤,”他说。虽然已不是**次买房,但他还是看遍了广州数十个楼盘,*后选择了海珠区一套150多平方米的四房,“这套房子无论小区环境还是户型结构,都比**套房子有质的飞跃,”范先生非常满意,再加上交通便利,而且周边配套成熟,“就是这套房子住到老了。”

与范先生有着相似诉求的改善型置业者并不在少数。他们中很多人都有过购房经历,开始慎重考虑自己的居住需求。“因为是改善居住,所以他们对价格的敏感度要远低于初次置业者,更加看重户型、朝向、环境、配套、交通等实质性的元素。”某市区**大宅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他们接待了不少这样的购房者。

2017年上半年,由于市区新货不足,核心地段**大户型的稀缺性逐渐凸显,部分**买家入市的积极性增加。随着广州楼市价值提高,豪宅盘数量亦在提高,以近三年成交情况为例,2015年上半年***豪宅盘有9个,2016年上半年***豪宅盘有20个,今年上半年豪宅盘有30个,这意味着可供**买家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

广州豪宅盘“郊区化”的趋势得到进一步体现。对比之下,2016年,广州的***豪宅盘,以天河区*为集中,占比达到37%,其次是海珠,占比为27%;而到了今年,天河区豪宅盘占比略降到30%,番禺则超越天河,豪宅盘占比高达35%。从板块来看,以往豪宅盘多集中在天河珠江新城板块、海珠琶洲以及白云南湖板块,而今年豪宅盘明显往近郊推进,其中包括番禺洛溪、大学城、南沙南沙湾等。

这两年来,城市**住宅正经历着更新换代,从产品自身的设计、配置等方面均在逐步升级。**置业者一步到位的心理更为凸显,对智能系统、会所、配套等方面有着更为全面细致的要求。

随着广州规划建设加大,经济实力和文化实力提升,吸引越来越多**人群,住房客户群由城市主流向城市精英阶层过渡,不少开发商集中火力,把楼盘产品定位为精英改善型刚需。广州楼市市场里,品牌房企和品质大盘以其坐享区位交通、配套服务、教育资源优势受精英阶层青睐。

不难发现,不管是在建筑美学方面,还是在社区文化、环境细节、配套服务等方面,越来越多的名牌房企注重品质的提升。业内人士称,“品质大盘占有着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交通、生活配套、教育、商业、医疗等等。同时,城市大宅比普通住宅占有着更多的自然资源或人文资源,更重要的是城市大宅代表着一个精英圈层的集合和符号。这些就远不是地价和建筑成本所构成的单一价格因素所能代表的。”

“在空间设计上,城市**住宅有更宽阔的余地进行创新,能够满足居住者更深层次的生活需求”,业内人士表示,卧室+客厅+厨卫+阳台的一成不变的格局无法吸引**人群的消费需求,创意玄关、独立衣帽间、独有的超大面积景观绿化露台、安谧的书房等等,更新的空间分隔往往成为大宅的新卖点。

除了空间布局上的游刃有余,**住宅为了适应**人群的需求,在智能化的配备上也做足了文章。如:掌纹、指纹双保险门禁系统、停车智能识别系统、情景照明、车位引导系统、浮筑地板、除湿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地暖、户式中央空调系统等,让业主居住更方便安心。

毫无疑问,住房除了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外,其属性已悄然发生变化,所承载的价值符号也越来越明显。对于**人群而言,改善性置业往往不是居住功能需求发生改变,而是重新建立自己的生活模式、社会联系的过程。**人群在考虑购房时,注重通过择邻而居,拓展人脉关系,储集社会资源。楼盘建筑同质化之下,房地产开发商更为重视圈层营销,“文化氛围的营造让产品无法被复制,同时现在**楼盘卖的不是房子,卖的是文化。这文化不仅仅是建筑文化,更是圈层文化。”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业主来说,现在买房根本不是纯粹的置业消费,而是付出其所向往的某种文化或者生活方式的成本而已,尤其是**物业豪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